close
話說....今天是 老爺去日本出差第一天...😁
 家裡沒大人啦....😘
其實  偶還是 乖乖的當 孩子們的司機 
但   心裡計畫著 來去口袋名單 嚐鮮...嚐鮮😍
兩人 互相在line 裡 互傳照片較💪
 
唉~日本怎麼拍  都美😣
.😤....算了算了....只好 自己帶著小孩吃 
偶的口袋名單餐廳,  彌補 我不能跟的痛💢

貓町 顧名思義.....跟貓咪有😽關係的店   

這是 在新竹光華街上 一家溫馨感十足的店喔😉

(近巨城.....在經國路旁)

 他們是有店貓😻的喔

 只是  我們去的時候  貓咪在睡覺 💤   沒出來接客🙀

這門口有沒有  給人一股溫馨感ㄚ😍..
光華街上,還蠻多酒吧的喔🍺
在貓町旁邊 ,就有 三家,下了班就可以小酌的店
所以  一眼就會找到啦👀
 
 
跟著 ...貓咪的腳ㄚㄚ,我們一起進去吧👣
整間店,都是跟貓咪有關...😙
在吧台上吃,感覺也不錯ㄝ
椅子上,都會附小小的貓咪靠墊
還蠻貼心的❤
那隻宮崎駿小魔女的貓咪
在這兒 可炙手可熱著呢😝
來這的客人 都拿著掃帚跟牠拍照😘
 
 
 
貓町的MENU 很簡單可愛。。。。。😄
 
碟凍飲。這跟這陣子超夯的😍
漸層果汁還蠻相似。。。
老闆娘招待🍹,喝起還酸酸甜甜的
像喝柳橙汁的FU🍸
巧達濃湯 別看她很平凡😊
恩恩 硬是連喝二杯(把我的要去喝完😅)
香濃好喝😜
這個像小花盆的餐前菜。。。😍
猜得到她是甚麼嗎??? 答案是 "茶碗蒸"

 
滿滿的炸肉飯
跟大家說喔😁
她可"鮮嫩多汁"的呢😜
 
巴掌大燒烤靚魚(是說是男生的手的大小)
當然不是 我的短短手啦😢
但 單點這套餐(她只附一碗飯喔)會 吃不飽(可再加飯)
 
恩恩喜歡吃😍(好吃ㄚ)
所以 又再單點一盤😀
這 是雞捲啦😙
網路上爬文"必點"菜單之一👍
外酥內軟再加上有粊萁的小脆,蠻唰嘴(台語說法)😘
這像貓咪的醃製胡蘿蔔
咬下去時,我才發現她是醃製的
感覺配飯還蠻好吃的下飯哦😉
每道主餐都會配上一隻哦😜
店裡的飲品(可能是我們點的是一般的 鮮奶茶,可樂,蜂蜜檸檬)就沒那麼出色😛
但  後面那隻店熊,就坐在那兒…
👀著我們  吃下去😁
吃飽喝足
繼續  走走逛逛餐廳的布置
連 牆壁上的掛畫 都是貓咪的,看得出來
老闆 真的很喜歡貓🐱
不能往上走😒
二樓是住家
本來我很好奇的,問了老闆娘。。。。
還好先問 不然😰😰😰😰😰
 
一整個逛下來
真的覺得 店家在布置上的用 ❤很細膩
👀這 洗手台
有沒有讓妳喜番捏?? 
我可是很喜歡耶💓
心裡直喊著 "她好特別喔”😍
連 放衛生紙的架子,都這麼可愛😘
哈哈哈😀
這是刷馬桶的刷子😍
老闆娘 您用的也太萌了😘
 
一整個流程吃完逛完,我還蠻喜歡的,服務的感覺 很親切,在滿滿都是客人的忙碌時刻
我的筷子掉了,眼尖的 老闆娘有看到喔!!立馬附上新的一副筷子😘 啾甘心❤
我們一入坐候,沒多久 
整間店的座位  即坐滿客人囉
記得哦😉最好是先打電話預約  
這裡的座位不多哦😘
 
貓町
地址: 新竹市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8巷6
電話: 0989 203 258
營業時間:12:00~~22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ding0124/?fref=ts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