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 生日天在工作上卡到的低潮😭在二天後,我親愛的閨蜜 羅ㄚ婉,要北上新竹 來
跟我“拉🐷屎”
暖暖我的心💗
開心的😍我想到,上次來 工地餐廳 在FB上po文
大婉有說來新竹一定要我帶她來吃🍴所以啦😁
腦海裡 立馬浮出“工地義式餐廳”來好好招待我的❤閨蜜❤(在新竹市中心林森路上)
這些座位,在我們入坐聊天時,不知不覺的
居然😙滿位耶😘
 
這點餐方式,可先 選擇主餐🍝🍕🍔🍟🍗🍛
另可升級套餐哦😘
A套餐  每日濃湯+麵包+甜點🍰
若想吃超級飽…或像我有時很餓時,會喊叫著
“我餓到可以 吃掉 一頭牛😵”可以醬吃😏
 
B套餐   主餐+飲品(可折抵30$)
或是 怕吃太撐😣還是  像我一樣
想 留肚子吃甜點的😀
 
餐前麵包🍞
巧達濃湯🍨(每日的湯品不一樣哦)
紅酒牛肉燉飯🍛上面的牛肉還蠻大一塊😉
法式鮮蔬燉飯佐第戎芥茉雞🐔
馬賽海鮮燉飯🍴🍛
 
這道主餐的特別是…上面的泡泡✨
 
有個既療鬱又可愛的餐點名
“工地花園小確幸”😍
看👀 這小鏟子似的湯匙,捂勾錐沒哦~😁
 
養身又有美白營養
奇異果鳳梨🍹
寶貝愛喝的
玫瑰鮮奶茶🍷
美樂蒂我😉不評論口感(因為 每個人喜好不一哦😊)這是我對 用心煮餐點的師父 的尊敬
哈哈,我老媽說“我只會吃  不會煮的懶惰鬼😁
但  人只要吃到好吃,又開心又養眼的餐點🍲
我真的覺得  “活著真好”😜
 
 
整個餐點吃完😙
 
除了能說…好吃😜😁
另外   餐點 細緻的裝飾🍹
足以 展現出  廚房師父的用💗
謝謝  工地義式餐廳❤
讓 我又多了個 美食口袋餐廳🍝🍴
分享 給我的好友們😘

往前翻開自己的相片
看到 之前吃的餐點與這次有不一樣哦😍

店家 會更換新餐點🍝🍕🍢🍰🍧
不會讓人有 吃膩的感覺哦😊




有沒有…有沒有
看👀到  這 餐廳店家的用💗


值得來品嚐哦😜

 
#工地義式餐廳
電話:03 522 1009
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203號
營業時間:08:00-22:00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