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耳聞多時的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一直想一探究竟 去吃吃  
這家新竹老字號下午茶咖啡廳
無意間 看見   綠芳園  的招牌  
在 新竹景觀大道旁 ............😍
(原來是 搬到這兒來啦😊)
這次 趁著暑期的假日 一家四口來品嚐 逛逛😘
 跟 孩子們說 要來吃 新竹老字號義大利咖啡廳
否則  根本請不動 
現在 有手機就宅在家的小孩😭

綠芳園餐飲集團自1999年成立至今十八年 ,
從 1999年『夏卡瓦咖啡餐廳』
2008年『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』
2011年『綠芳園法式風情館』
2013年『心鮮森林莊園餐廳』
2015年『柏橋輕食餐廳』
2015年『綠芳園料理廚房』
每個品牌的成立 ~ 都是綠芳園餐飲集團想帶給您對美食最深而美麗的分享及感動 ~
(這真誠的經營理念,讓我這二次造訪,有著深刻感動呢.....)
 

綠意盎然享優閒‧幸福綠芳園

 

城市中的綠色花園,妳是萬中選一的傑作

 

維多利亞式的愛情,燃燒在美麗的邂逅中。

落在葉縫裡的陽光,顯得份外悠閒,
今天的我,想要一個人獨坐,
白色洋傘座下,懂我心靈的獨白,
輕輕搖晃杯裡的曼特寧,我的心浪漫依舊 ...
 這 不就是我 喜歡浪漫的小心聲嗎😘
 
 
 
走入餐廳  映入眼簾的 除了現代化設計的吧台
還有著 貼心花盆沙發 
讓人 不會有等位時  發楞的等著......的尷尬!!
(可 舒適優閒的坐著等候 有夠貼心來的💓)
而且 每位 服務人員都會注意到  深怕疏於招呼到 
都會來詢問 "請問幾個人 ? 有訂位嗎?
 請稍等一下!!等等幫您帶位!!"
這 尊重的服務態度  不愧是專業集團的服務!!
 
 
來訪的二次 我都是沒預約的殺來....😲
說真的,很重要!!若 想要坐到舒適的沙發位
 一定要先預約喔!!
餐廳的空間很大 除了適合2人浪漫約會 
  4~6 家人聚餐    公司團體聚餐喔......😋
在等餐點的時間📷
一如往常的   我先逛逛拍拍 (趁位子還沒坐滿,比較能呈現 餐廳裝潢設計的美感💡)
沙發區  適合家庭聚餐 ,當天 這區 是由17大6小 的好朋友家庭的聚餐👪
餐廳 很窩心的讓大人可以舒適安心的吃飯及跟好友們話家常💑
而 小朋友們 則開心的  跑桌吃 跑桌玩🏃
 
 
 
這 算是包廂區 我猜的啦 😜
獨立空間 若不想被打擾 可以先提早預約詢問喔!!
 
先逛到一個段落....😉
來介紹 一下 餐廳點餐方式 
採 主餐$420~620 即可享有 沙拉 甜點 飲料(自助吧無限暢飲)
自助吧 取餐方式 跟一般吃到飽餐廳一樣
取 自己桌上的餐盤 去夾取所想吃的食物
旁邊的小盤子  是吃甜點的小餐盤喔!!
自助吧的餐點樣式
當然 不能跟專業吃到飽餐廳 比菜色多....😣
來這兒 重點一定是  主餐囉 😘
自助吧 是貼心的小襯托....
但 吃起來的口感  沙拉那蔬菜新鮮的脆感
服務人員一直補足那 麵包&小菜 
你就可知道...她有多好吃😙
 
棉花糖.......小朋友的愛 我也好愛......💗
 
 
識喝咖啡的我 很挑.....(朋友間 公認的)
這次 我喝的是 研磨....濃度夠喔!!
喝的☕不濃的朋友
選擇 美式咖啡喔!!
 
這肉凍小菜  我可是都吃二盤😁
也 一直看著它 清空 補滿 清空......
這 前菜也是...清空 補滿 清空 ....
唯一 我心裡希望 店家的前菜 能再多點選擇的......XD
 
偷偷拍 別人的小孩...😍
我 注意到她們 
一直來拿小餅乾.....
(我是沒吃,但我看 右邊比較嬌小的妹妹 一直來拿,要離開時,她還跟她媽媽說,餅乾好好吃!!
我相信 真的好吃,不然 她不會一直來....)
來囉!!
我們點的餐....來囉!!
這次 是二種湯品選擇,,,
濃湯 & 蓮藕清湯 ....

嫩雞腿奶油醬義大利麵

奶油蔬菜雞肉焗烤飯
     XO醬炒飯佐照燒豬
 
寶貝兒童餐的 起士肉醬義大利麵
 
那那那.....起士薯條 會牽絲喔
    美式精選拼盤
 
    田園菌菇義大利麵
          水晶小墨魚義大利麵(乾炒)   
 
 
棉花糖機
打發小孩吵鬧...超好用!!孩子們也玩得很開心....
 
忽然之間.....人滿啦!!
這是 另一區聚餐客人....離席後....
我們  再來逛逛吧!!
餐廳 在裝潢設計上
那療癒的小細節....
 
 
 
 
餐廳還備有這 ....
擁有 千坪的草皮&小砂場....一定要有吹泡泡...挖砂工具囉!!
 
慢慢 我走進這 玻璃房
好多大大的熊熊.....
還有婚宴 甜美概念的設計感....
這真是 殺底片的地方
 
 
大方的客人媽媽
讓我 有小小模特兒 展現這 殺底片的玻璃屋....
 
 
 
 
不免我的龜毛習慣
我 一定會參觀 洗手間
 
看看.....這!!  有沒有 貼心捏!!
這 經歷那麼多的客人
還能一直保持他的 整潔度
真心的....給
 
吃飽囉!!走出戶外...
千坪的草皮,可以 跟小朋友玩傳接球
這親子 互動區是不是很優ㄚ
沙灘區......
很適合 吃完下午茶 遛小孩....
魚池區....
這二隻  餵魚餵的可開心啦
 
一整個介紹下來
我 真的很喜歡這餐廳😍
舉繁 服務 餐點 裝潢… 
很推👍👍👍
再來一提  餐廳的下午茶時段
PM 14:00~17:00🍰🍷🍧
 他們的

九宮格繽紛點心組😍

也值得 嚐嚐哦😘

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

新竹市景觀大道201號
電話:03-530-8666

 

 

營業時間
11:00 ~ 21:30
供餐至 20:30
座位
1F 150 / 2F 150
停車位
專屬停車場
平均消費
420 ~ 620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